close

之前撿來覺得" 很勇 "的環保三輪車

竟然被芸芸玩壞了

唉~

害怕跟敏姨借來的車也不保

畢竟敏姨家的快1歲的靜靜妹妹都還沒玩到呢

所以就計畫幫芸芸買了一輛車

考慮她已經22個月了

所以老公叫我找[腳踏車] ,而非[三輪車]

尋找過程其實是有難度的

因為芸芸是個小矮人...所以腿不長

之前那2台她也只是坐著,還無法踏腳踏板移動

找一台高度低+爬的上去+坐下不會跌倒的腳踏車還蠻難的

偶然看到這一台超低的[費雪]芭比腳踏車

心情真的蠻開心的

看起也" 很勇 "+價錢也超便宜(....網拍的媽咪還讓我殺價)

才花了我500+60運

於是就開心下單了

但是東西寄來的時候差點沒哭出來

什麼!

不是組裝好的 ,是一堆零件!

當下其實很想拿去丟掉

老公忙著打電動

可憐的我+機械白吃的我

只好對著一張英文版的說明書慢慢組裝

芸芸還在一旁擾亂,一下子拿螺絲,一下子坐上龍頭.......真是一團亂

終於我組好了

真是為母則強

為了孩子每個媽媽都會變的利害了起來

不過...應該很難會有下一次囉

可愛嗎?

前面有一個藍色的鑰匙可以發動+粉色的坐墊可以拿起來放東西歐

對面的太太看了說像一台越野摩托車

芸芸也很開心有了新的車車

小孩子就是這樣

前幾天甚至都要在車車上喝ㄋㄟㄋㄟ

當然...她的腳還是踏不到踏板...繼續用腳移動車車

不過超乎想像的比前2台車輕盈+好移動

芸芸可以輕易的移動到廚房/和室...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