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 米精

之前芸芸全母乳到7個月我才開始加副食品(貝康米精)

雖然人家說4-6個月就要加怕營養不均衡

但是我還是熬到7個月

捨棄自己熬的稀飯給芸芸吃米精...(1歲之後才幫芸芸熬粥)

是因為看到簡介說米精是把米最小化+把過敏的麩質去掉(麩質是榖類中容易引起過敏的蛋白質)

而且又是歐洲貨+還是抗過敏產品

 

 

 
因為芸芸是過敏兒 ,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

使用之後發現:
 
1.真的很好吃 ,很香 (它也是異相勻化製作過程)
 
2.分子真的很細 ,甚至可以加在奶瓶中與母乳一起餵也不會塞住

3.種類很多,有5種選擇http://www.nutriben.com.tw/products.html







2.  奶粉

16個月斷母乳後才開始找適合的奶粉
反正冰箱的庫存母乳夠喝到17.5個月
之前很多廠商及藥局給很多免錢的試用罐都拿來喝看看
包括[ 美強生/亞培/雀巢/s-26/貝多/明治/雪印/貝康... ]
後來聽說有[液相勻化]的產品 ,喝起來真的很新鮮好喝+分子細
覺得很心動
與老公討論後依老公的意見 :以頭腦聰明為優先考量(DHA含量)
所以鎖定美國美強生日本明治2個牌子...(但是2個牌子都沒有在台灣販售,需國外代訂)
2種試喝完之後
我覺得日本明治真的很好喝
而且它的DHA真的是由深海魚萃取而來
而非其他物質在體內再轉換成DHA
所以雀屏中選
後來知道它也是[液相勻化]的製作過程更高興
只是訂購較麻煩 ,只能在網路上拜託別人從日本買回來
而且都沒有任何免費的玩具可換
因為腦部發展至3歲
所以喝到3歲我在幫她換便宜一點的液相勻化奶粉

PS:感覺自己就像是神農嘗百草,喝遍嬰兒奶粉,可是好喝的真的很好喝歐,不噁心
 
 
3.  鈣粉

長牙齒及長身高時有幫芸芸買了一瓶鈣粉
之前去丁丁藥局詢問
那邊的藥師說鈣粉要跟膠原蛋白一起補充才有效
可是那裡只有單賣膠原蛋白及單賣鈣粉
而且一罐單價都是1500多元
2罐一起買就要3000多元!!!!!
所以後來去藍印子買森永的[膠原幼幼鈣]
不僅2種成分做成一罐+且一罐只要490元
吃完了一罐後牙齒全長齊了歐
現在沒有吃了




4.  乳鐵蛋白

因為可以避免腸病毒 +提高身體對鐵的利用 +調整過敏體質...
所以一直都有早晚加在奶粉中一起喝歐
也是在藍印子買 ,一罐490元
100克含乳鐵蛋白2500MG+
藻精蛋白 +營養素(大豆蛋白/比菲德氏菌/夜酸/各種維他命) .

這個介紹還不錯,可以參考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205080418306
 





5.  益生菌

我同學推薦的LGG益生菌(=阿德比膠囊)
可以促進胃腸蠕動 +調整過敏體質
是去新竹國泰掛胃腸科門診跟醫師買的

1罐有50顆膠囊


芸芸7-8個月就買了
之前7-8個月給芸吃過一次結果拉肚子
(可能那時還在餵母乳,大便本來就是水狀,再加上益生菌增加胃腸蠕動所以拉肚子)
所以變成我吃了2罐
因為這樣母乳中就會有成分了
退奶後目前因為懶惰都還沒給芸吃過....直到快2歲芸芸異位性皮膚炎發作才又固定每天加在奶粉中給芸芸吃

 



引用下文--介紹LGG







6.  液體維他命

就像是大人吃的[ 善存 ]
生病胃口差時直接滴入口中...或滴在水中喝...
之前是買美國嘉寶的水果口味配方
現在我是買美國美強生的液體維他命(含鐵型)
目前台灣均無販售 ,須由美國購入

 
 
 
7.  嘉寶嬰兒蘋果汁
 
這是嬰兒用的果汁 ,我是去大潤發買較便宜,98元/罐
麗嬰房有特價+贈品時也可以買
很好喝 
 
 
 
 

8.  米餅
 
買過很多種,目前吃這個牌子(有純米餅/蔬菜肌肉...等口味)
一包約38元

有問題再問我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