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去林口長庚注射預防針

首先去看看媽媽的好朋友-娥姨及君姨

 ,好久不見

芸芸長大不少了歐

大家很忙還是抽空來抱抱我


看完阿姨後要去健兒門診了

我現在都自己推車車

先去報到室量身高/體重

從6個月以來保持的9公斤突破了

體重10.4kg了歐

身高75.6cm

等待門診過程中~補充一下體力


這是我的主治醫師-林瑞瑩

她人很好歐

也很喜歡我

每次都稱讚我長的很好  .....(大家都這麼說)




要跟醫師阿姨分開一年也是蠻捨不得的

醫師阿姨跟我說:[謝謝我18個月來的愛用]


爸爸去繳費+領藥後

接著就去注射室抽號碼牌

接著填單子


輪到我了~

怕怕

~  打針中  ~

(吃口服小兒麻痺+五合一+日本腦炎第二劑)

留下傷心的眼淚

爸爸惜惜

這次打完就結束較密集的預防注射行程了

下次等到一年後再來囉

算算18個月來總共花了爸爸不少錢

(4劑七價肺炎鏈球菌+3劑口服輪狀病毒+2劑六合一+2劑五合一)

謝謝爸爸賺錢給我打貴貴的針讓芸芸身體壯壯

謝謝爸爸每次都請假陪芸芸來健兒門診

可是~

嗚~

大腿好痛毆~~~~

 

 

ps:自費疫苗 :

1.五合一*7針

2.六合一*5針

3.七價肺炎鏈球菌*4針

4.輪狀病毒口服疫苗*3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