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生日到了
老公問我想吃什麼
我想吃生魚片(...很多)
本來想去老爺吃
但是現在懷孕9個月的媽咪食量變小 ,去吃實在不划算
所以選了價格差1/2的  [米多麗時尚居酒屋 ]
http://www.midoridining.com.tw/
主打的是新鮮魚貨及現點現做


看了網友的評價 ,良劣各半(批評的都是炸物太油 ,稱讚的都是海鮮及甜點...)
但是我主要是要吃刺身及握壽司
所以沒差


位於城隍廟附近
騎摩托車還算方便



店裡的裝潢還不錯
有點像酒吧
只是對我而言覺得有點暗


人還蠻多的
不預約沒位子歐


我們坐好後 ,一下子後面的空位子也都滿了


菜單~
我們沒點火鍋 ,怕其他東西吃不下




以下這是我點的3大盤 ,吃完了這3盤我幾乎很飽了
可見的食量變小囉
[手卷]是老公的 ,右邊的[ 綜合握壽司 ]是我的

這是[ 綜合生魚片 ]

後來我又追加的[ 旗魚/鮪魚/鮭魚生魚片 ]及[旗魚/鮪魚/鮭魚/蝦卵握壽司]

吃完這些我就超飽了




以下是老公及芸芸點的
上:[ 蔥燒松阪豬 ]...ok
下:[ 七味雞肉串 ]...ok

[和風鐵板蔥燒牛肉 ]--不ok ,肉老+很大一份,我看每一桌幾乎都留一半以上

上:[太子花枝丸揚 ]...ok但冷了
下:[合風洋芋薯條 ]...冷了+油,但芸芸蠻喜歡的
我覺得它強調東西是現點現做 ,但是炸物幾乎都很油+冷的,這一點還蠻奇怪的說


上:[ 黑糖麻糬]...老公及芸芸都很喜歡,點了2次.
下:[ 日式炸麻糬 ]...ok,上面灑花生粉,下面淋煉乳.


還有點[櫻花蝦卵炒飯]...啦... [烤秋刀魚]...啦...[乳酪黃金豬排]...但是後面就沒拍了
飲料買一送一 ,所以也點了2杯[柳橙汁]及[可爾必思]...好喝!


最後老公及芸芸一起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
謝謝啦~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