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大湖玩歐 ,想當然爾會有很多草莓的相關產品歐 ,在身後的就是大湖的草莓文化館了,共有5層樓

 

登高望遠,先來到5樓空中花園囉

 

5F:空中花園看下去後面就是大湖酒莊

 

 

 

 

連地上的瓷磚都有草莓的圖案歐~超可愛

 

3F:這邊介紹早期草莓的栽種方式...

 

 

1F:這是大家最喜愛的樓層囉

 

一堆草莓產品

 

媽咪買了我愛吃的草莓夾心餅乾...草莓果醬

 

 

  可愛的草莓娃娃

 

 

 

 

大湖酒莊前

 

媽咪說裡頭的草莓淡酒很好喝歐

 

我則吃了草莓香腸

 

 

 

酒莊出口

 

 

 

來到戶外區

 

巧遇靜靜妹妹

 

靜靜妹妹拿著可愛的草莓棒~借我玩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草莓奶油口味的車輪餅~妳吃過嗎?

 
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7個月的芸還不會走路所以只穿襪子
我這個月剛斷全母奶歐
媽媽開始泡奶粉給我喝了
母奶寶寶的我看起來是不是很健康ㄌㄟ

 

 


 

身後的草莓田

 

不過爸爸媽媽對親自下田採草莓興致不高 ,純粹拍照留念

 

 

4 kg的草莓...當然是用買的(不用下去摘)

 

而且這一家的草莓是""的歐

 

 

  要回家囉

 

這是停車的[集] ,很多人在此用餐耶 ,下次可以試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停車卷都是草莓圖案

 

 

呼~~~我要睡覺覺了

 

 

呼~~~  呼~~~  呼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湖文化館 大湖酒莊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